close
「哥,我遇到榮了。」
 
金東玄驚詫的看著眼前認真說著這句話的孩子。
 
「不,不可能啊,你一定是看錯了。」金東玄搖了搖頭。
「哥,我遇到榮了。」沈賢星重複了一次,眼神沒有半點動搖。
「呃…你要不要喝杯咖啡冷靜一下?」一個身影湊近了金東玄身旁提議道。
 
沈賢星望著眼前的哥,不發一語。
 
怎麼可能..我沒有收到通知說那孩子要回來呀..金東玄蹙起眉思考著。
真的假的?身邊的人兒拉拉金東玄的衣袖用眼神詢問著。
金東玄瞥了一眼,丟了個不可能的眼神。
 
沈賢星看見眼前兩人的不信任,按耐著心中的煩躁示意的點點頭後,留下兩道目光轉身離去。
 
也罷。沈賢星心想。
 
 
「哥..?怎麼會..?」歪著頭的李正珉試探性的詢問著。
換來的只是一隻手揉亂了奶茶棕髮絲的沈默。
 
 
 
 
 
「榮..」
沈賢星望著身旁無人的位置,呢喃著日夜思念的名字。
 
「你會回來我身邊的對吧..」
沈賢星抱著衣服,呼吸著僅存的淡香。
 
「明天就能見到你了..」
即使你似乎忘了我,沈賢星苦澀的想著。
 
 
日子還是在過。
 
 
是緣分嗎。
同樣場景的同樣兩個人。
 
沈賢星再次向前握住了那人的手。
「榮,你回來了?」
「你認錯人了。」那人蹙起了眉,想起了昨天也發生過同樣的事。
「不可能。」沈賢星望著那人堅定的說。
 
 
再一次的甩開了手,再一次的轉身。
 
 
涼風伴隨著點點粉櫻的飄落,今年櫻花似乎比較晚開。
 
 
沈賢星環住了眼前的男人,只盼望時間能夠凍結在這一刻。
 
可惜不然。
那人推開了沈賢星的懷抱,整了整領口說:「真是夠了,我不是你要找的人。」男人緊抿著蒼白的唇表達著抗議,與驚嚇。
 
「為什麼呢..怎麼可能..」沈賢星看著眼前再熟悉不過的容顏,不解的說。
然而那人依舊頭也不回的離去。
 
 
榮,你真的忘了我嗎..沈賢星慢慢的放下手,擁抱過後,剩下的只是更多的寂寥。
 
頓了頓,心中卻有鼓勇氣滋生著。
「如果真的忘了,那麼就想起來吧..」沈賢星低聲的說。
 
 
 
 
櫻花樹下的午餐時間嗎..沈賢星靠在紅磚的牆邊思考著。
 
這條路幾乎不會有人經過了,因為自己一直在這裡,跟榮旻一起...。
根本算是學校裡自己跟榮的專屬地盤了吧。
而且學校裡的人能躲都躲了,更不會經過,除了他,只有他。
 
 
突然一瞬間那人又從自己面前經過。
 
 
沈賢星愣了愣,幾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上帝啊,這是何等的緣分?!
 
「趙光旻!等你等很久誒!」
突然一個稚嫩的聲音傳出,沈賢星朝聲音來源望了過去,瞧見一個孩子捧著兩個人的午餐盒坐在這裡惟一的長椅上,而旁邊坐著的,是自己朝思夜想的那個人。
「哎呀,對不起嘛!」那兩人即使聲音忽大忽小,行為舉止卻十分親密。
 
光旻...?沈賢星回想著剛剛那孩子所喊出的名字。
沈賢星對自己聳聳肩。
 
只是榮你...什麼時候認識那孩子的..還這麼親密?就像..戀人..?
沈賢星胸口一緊,難過的喘不過氣。
 
戀人..戀人嗎..?
心中徘徊的這個詞讓沈賢星難受的蹲下身。
 
不行,要讓你快點想起來,我們說好了要一直在一起呀..
透過模糊的視線,沈賢星更堅定的告訴自己。
 
 
 
 
「趙光旻。」沈賢星望著床頭的相框念著。
 
雖然還是榮順口些,不過為了不驚擾到你,會依你現在的名字叫的。
 
沈賢星望向窗外點點燈火。
如果是以前,你一定會攀著我的肩膀問我在想什麼的吧。
 
「我很想你呀..」沈賢星將相框揣進了懷裡。
 
 
 
 
 
「小不點,過來。」咖啡廳窗邊的金東玄伸出手如此的叫著。
「怎麼了哥?」聽見了喚著自己的聲音,李正珉丟下了圍裙挨近了金東玄。
「記得賢星昨天說的話嗎?」金東玄移動著滑鼠游標頭也不回的說。
「啊,記得呀,他不是說他見到榮旻那孩子了嗎?」李正珉點了點頭回答道。
 
金東玄將電腦轉向李正珉,螢幕上是兩張一模一樣的臉蛋。
 
 
 
「那孩子,有雙生弟弟呀。」
 
                                                                 -待續-
 
 
極短篇番外 - 東正篇
 
 
店裡彌漫著咖啡香,一個嬌小的身影站在咖啡機前等待著。
 
他知道這哥早上起床一定要先喝杯咖啡才會有精神開店做事,如果不幫他沖咖啡的話..
 
想到這不禁打了個冷顫、那真是太可怕了,李正珉心想。
 
「哎一古。」似乎想起了什麼似的轉過了身大步走向音響,按下了播放鍵,悠揚的音樂就這麼充斥著整個空間。
 
早上起來就是要聽音樂呀!李正珉對著窗外伸了個懶腰。
 
等著上好的黃金咖啡豆磨成金東玄最愛的咖啡的這段時間,李正珉有效率的小跑步來回整理著所有書報和座位。
 
昨天金東玄看電腦看的很晚,幫他做一做免得他起床又要碎念了,「跟個老媽子一樣。」李正珉噗哧的笑出聲。
哎一古哎一古不能太大聲,被金東玄聽到的話鐵定又是「呀~李正珉你說誰老媽子了呀!」的追個你死我活。
 
不過心裡是真的很喜歡這哥的,李正珉點了點頭。
要不然怎麼可能天天翹課來這裡陪著呢。
李正珉不知不覺的停下了手邊的動作,翻著紅色書皮的手輕輕的放下,而唇邊的那抹笑,很輕,也很幸福。
 
 
 
「一大早的對著書櫃發什麼癡呀~」突然一雙手環上了李正珉的腰。
「咦?誒?」剎時間反應不過來的李正珉呆了呆。
「小笨蛋,都幾歲了圍裙還綁不好。」那雙手環著腰熟練的打了個蝴蝶結。
「噢還有,癡癡的笑就看著我笑吧?」金東玄故意靠近耳邊輕聲說道,還順便吹了口氣。
 
只見李正珉的臉唰的一下紅了,突然想起什麼的大叫道:
「只不過一個蝴蝶結有必要抱著我的腰打嗎金東玄!!!」
 
 
站在咖啡機前的男子輕笑著看著這一幕。
 
 
 
 
 
咖啡色的空間裡洋溢著滿滿的幸福。
 
                                                                            -番外完-
arrow
arrow

    유현❤惟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