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賢星抬頭望向窗外,白嘩嘩的大雨下著。
回頭望向桌上精美的白色盒子,沈賢星毅然決然的站起身。
 
 
 
沈賢星不顧旁人眼光,自顧自的走進了高一的教室,教室裡人不多,卻個個驚愕的望向這個從不曾駐足於此地的學長。
 
沈賢星一眼就看見了自己所要找的人,極力壓抑著自己的情緒的站在座位旁,那人始終沒有任何要理會的意思。
 
遞出手中精巧的白盒,沈賢星用著比進來還快的速度大步走出教室。
 
 
教室裡的趙光旻一如既往的無視著各類眼光,利落的打開盒子,裡面是各樣形狀的餅乾,和一張卡片。
趙光旻咬了一口楓葉狀的餅乾邊打開了卡片。
 
我叫沈賢星。
 
白色的紙片上只有這麼的一句話。
墨色的鋼筆字襯托出了剛毅。
 
什麼鬼啊...趙光旻在內心翻了翻白眼將卡片放進口袋的同時,一個嬌小的身影從後門進了教室。
 
「唔哦,有餅乾耶!」盧珉玗坐到前面一格的位置睜大眼的望向桌上。
 
趙光旻捏住眼前人兒的下巴就這麼貼上了唇。
 
「趙..趙光旻你幹什麼啦!」盧珉玗遮住了嘴的大叫著。
「餵餅乾啊。」趙光旻看著被自己逗的已經羞紅了臉的人兒,淡淡的笑著。
 
「是說,最近有個人..」趙光旻再次開口。
「嗯?喜歡你嗎?」望著眼前若有所思的男人,盧珉玗接話道。
「..不知道。」趙光旻聳了聳肩。
 
 
 
沈賢星望著手中的照片,有著淺褐金髮色的人兒坐在沙灘上回頭笑著,在太陽底下散發著光芒。
沈賢星的手指滑過了相片裡人兒的臉龐,心中的情緒難以形容。
 
你是真的不記得我了呢,還是不想記得我了。
如果是後者,也不能怪你啊..沈賢星苦笑的想著。
畢竟是我的錯啊..沈賢星眨了眨眼,硬是把充斥著眼眶的淚水給逼了回去。
 
微風穿過了窗台撫著情緒低落的人兒,眼前瀏海順勢的被吹向一旁。
很久沒剪瀏海了..沈賢星順了順早已蓋住眼睛的髮絲。
 
你..也有著長長的斜瀏海,總是喜歡斜在左邊,為了不讓瀏海遮到眼睛,笑的時候總是微微偏向一旁...
 
沈賢星嚄的站起身,走向有著那記憶裡燦爛笑容的人兒所在的教室。
 
定了定神,發現他正笑著。
卻不是因為看見自己而笑。
 
難得的沒有直接走近教室裡,而是請人代為傳話。
 
「光旻啊,放學後有要做什麼嗎?」沈賢星輕聲詢問著眼前早已失去笑容的人兒。
「幹嘛。」趙光旻沒有起伏的聲調卻讓沈賢星倍受感動。
「就.想帶你去一間不錯的咖啡廳。」拜託答應吧,你都跟我說話了。沈賢星暗自祈禱著。
「我已經有約了。」趙光旻冷冰冰的回答。
「跟誰約了?」沈賢星瞥向教室裡嬌小的背影,不安的問著。
「你會不會問太多了?」趙光旻突然轉向,對上了沈賢星的雙眼,那眼眸裡、沒有任何溫度。
「你知不知道你很煩?」趙光旻輕輕的補了一句。
「我很煩嗎...」沈賢星勾起了苦澀的唇角。
「那你知道我為什麼要煩你嗎!」沈賢星欺近了趙光旻身前,右手順勢的用力按向牆上。
 
沈賢星右手顫抖著,眼神中散發出的,是思念,是悲慟,是堅定。
 
趙光旻張開了唇似乎想說些什麼,來不及聽到,沈賢星已經被一股衝擊力道給撞開了兩三步。
 
「你是誰!你要對趙光旻做什麼!」
低頭望向了有著小鹿般清澈雙眸的孩子,沈賢星咬了咬牙。
 
「賢星哥!」後頭傳來一陣腳步聲,一隻手搭上了沈賢星的手臂意味著阻止。
 
沈賢星又往前方踏了一步欲要向前,而手臂拉扯的力道使他不得不停下腳步。
 
「哥不要去啊,你聽我說啊!」李正珉急切的說著。
 
 
沈賢星眼裡,只有前方越走越遠的一對身影,和那頻頻回頭的,指責般的視線。
 
「搞什麼...」沈賢星不顧疼痛的一拳捶向身旁的牆壁。
「哥你冷靜一點,事情不是這樣子的!我今天到處找你,就是為了告訴你,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樣!」李正珉使出吃奶的力氣,才把沈賢星脫離圍觀的人群中。
 
 
 
 
 
 
 
「快報快報!校園快報!沈大少爺不顧眾人當眾壁咚學弟!快報!...」
 
沈賢星隨手拿起桌上丟著的校園頭條瞟了瞟,心裡則是翻白眼翻了一百次。
平常效率都沒那麼高,這下出的可快了是嗎...白眼。
 
不過李正珉他說的...他總不可能騙我吧?
 
 ...。
「什麼..?」
「哥,趙榮旻和趙光旻,是不一樣的人啊!他們是雙胞胎兄弟!」
 
 
那雙直視自己的眼睛,吐出的每個字都重重敲擊自己的耳膜。
到現在還是徘徊在腦海。沈賢星搖了搖頭。
 
 
 
該哭還是該笑呢..
榮你到底在哪兒呢..?
 
 
 
他不是你,代表著你還可能是愛著我的吧...
 
 
 
                                                                                                                                                  -待續-
 
 
【Free Talk】
 
這大概是開版以來的第一次跟文章無關的東西(?
 
美其名是聊天其實是拿來充字數(閉嘴
 
是說這篇文卡了那麼久真是不好意思(###
莫名就卡了大概也是因為當初其實完全沒想好劇情走向就開了坑了(#
於是中間變成了隨便填坑的狀態(喂
 
其實我也不知道會來這裡晃的人有多少是我認識的(#
 
其實我本身是一個非常容易詞窮的人(汗顏
所以其實打文非常耗我的腦力(不要說得那麼理所當然
 
嘛而且是第一次嘗試的連載文所以非常的沒有自信(#
不過我依然會盡自己的所有努力把它完成的###
 
只是寫這篇連載的時候靈感君真的很容易跑掉嗚嗚嗚嗚
所以麻煩各位看倌有神馬對未來劇情走向的想法歡迎留言告訴我喔喔喔喔喔喔(乾
 
那惟鉉的痞客還是會不定期的擦擦灰塵#
非常感謝從開版到現在持續關注惟鉉的天使們(###
 
還請大家繼續支持惟鉉嘿#愛你們###(不要趁機
arrow
arrow

    유현❤惟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