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他們逼我的..我沒有錯..是他們逼我的..」趙榮旻喃喃的說道。
「沒事了,沒事了..」撫上眼前人兒的髮絲,沈賢星安撫著將人兒拉向自己胸膛。
 
 
 
 
 
「賢星..賢星...我手上的血..怎麼都洗不掉..血,都是血...」趙榮旻站在蓮蓬頭底下死命搓著,驚慌的大眼中卻沒有任何焦點。
「星..嚶嚶..都是血..洗不掉啊..」趙榮旻更用力的搓揉。
 
沈賢星拿著白浴巾走進浴室,不發一語的直接按下的開關停止了水流的傾瀉,「你先出來吧?」邊說邊把浴巾覆上了趙榮旻,不等回答的抱離浴缸。
 
 
 
沈賢星輕輕牽起了趙榮旻的手,開口道:「那現在,可以告訴我事實了嗎?」
 
趙榮旻空洞的眼神,看在沈賢星眼裡,是多麼沈重。
 
「是他..經濟公司..說解約要違約金,要了50萬,我付了以後,又要50萬,我真的沒有錢了..所以我去了辦公室想偷合約書,可是被發現了,然後他..然後他就想強暴我!我不得已,不得已..才會刺傷他的..我不是故意的,是他們逼我的..我沒有錯..是他們逼我的..」趙榮旻搖晃著腦袋說道。
「沒事了,沒事了,你是正當防衛,不會有事的。」沈賢星伸手將趙榮旻擁進懷。
「不可能,他們一定會說是我要偷合約書被發現所以才殺他的,沒有人會相信他想強暴我,沒有人會相信..」趙榮旻說著,眼淚撲簌的掉下。
 
「大不了,我們走,有多遠走多遠,我帶你走。」沈賢星堅定的眼神望進了眼前人兒哭泣的雙眸。
 
「不要怕,我一定會保護你...」
 
 
次日。
 
「..目擊者指出有兩名約二十出頭的男性將患者送到醫院門口後倉皇逃離,現在警方已通緝....患者因失血過多目前未脫離....」沈賢星不發一語的盯著眼前畫面。
 
趙榮旻緩緩從床上坐起,盯著螢幕的眼神溢出了驚慌。
 
「我們走吧。」沈賢星牽起了趙榮旻堅定的說。
 
當趙榮旻隨著沈賢星的步伐走向房間外頭的剎那,大門碰的一聲被撞開。
 
「警察!這裡是警察!屋內的人通通不准動!」
 
沈賢星護住了趙榮旻,回頭說。
「待會就說不知道,你什麼都不知道!」
趙榮旻愣愣的看著男人對他這麼說出的一句話,緊接著衝進房的警察硬是架開了兩人。
 
「警方懷疑你們涉嫌了殺人案,我們有搜捕令!通通不准動。」
 
狹小的空間內闖進的多名員警使得空間更顯擁擠。
 
「啊!!!」用力過猛的拉扯伴隨著趙榮旻的尖叫聲。
「放開!你們都放開他!是我!是我殺的!」沈賢星掙扎的想推開身邊多雙抓住自己的手。
 
「你認罪了?」帶頭的員警厲聲詢問。
 
「沒事的,不要怕。」上了手銬的沈賢星被員警圍住之前不忘對自己的情人喊話。
趙榮旻呆滯的望著眼前發生的一切,好一陣子說不出話來。
「不好意思,請你跟我到警局一趟,我們需要請你做筆錄。」惟一留下的員警冷靜示意僵硬的人兒前往警局。
 
 
 
 
 
「我不知道,不知道...」趙榮旻眼神空洞的說著。
「那請問沈賢星動手的契機是因為你嗎?」眼前穿著制服的男人手中握著筆的問道。
「或許,是因為我沒錯...」趙榮旻低下頭。
 
 
「賢星哥!!賢星哥!」有著奶茶棕髮色的男人衝進了大廳。
「我要找賢星哥..」男人搜索著空間內的每一個人。
「趙榮旻!果然是你!」接觸到男人瞪視的眼神,趙榮旻再一次的低下頭。
 
 
「賢星哥!你跟我說實話啊!」望著眼前依舊擺著笑臉始終不應答的哥,李正珉真的火大了。
「他剛剛做筆錄的時候把所有責任都推給你誒!他是在利用你你知不知道啊!」
「啊,他真的那麼說了嗎?那就好...」沈賢星淺淺的笑了。
「賢星哥!我知道你不可能做出那種事!一定是趙榮旻對吧?為什麼你要幫他背黑鍋啊賢星哥!」李正珉看見那無所謂的笑容更來氣了。
「正珉啊,幫我把這個拿給榮吧,告訴他錢我都付清了。」沈賢星重新露出了笑容,遞出了一張紙條給眼前臉都快黑了的弟弟。
「賢星哥啊!都什麼時候了!殺人,一關就是十年啊!你到底知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啊!沒關係,就憑我,也可以拿出證據,證據會說人是趙榮旻殺的!」李正珉忿忿的收起眼前的紙條大步離去。
 
 
沒關係,只要是為了你。沈賢星露出了笑容。
 
 
 
 
「趙榮旻你給我出來!!!」李正珉捶著門大聲喊著。
「出來!我知道你在裡面!你給我出來!」李正珉敲的更急了。
 
趙榮旻縮在床角始終不敢動彈。
 
「在我數到三之前你最好給我開門!還是你希望我把我知道的事全部說給鄰居聽?一!二!...」
「不要...求求你不要...」趙榮旻旋開了鎖。
「哼,你還懂得要開門?殺.人.犯?」大步跨進門的李正珉嚇的趙榮旻一個不穩跌坐在地。
 
「趙榮旻,我不懂誒?你會唱歌,是歌星,身邊要男人要幾個有幾個,是嗎?」
「我們賢星哥虧待你了嗎?怕你餓,怕你冷,他哪一次有說因為他在忙而在你要他來找你時他沒來找你嗎?」
「他每天辛苦的賺錢就是為了讓你買新衣,打扮的漂漂亮亮,你要什麼他都想辦法幫你弄到,他待你不夠好嗎?」
「大明星,你真的是人嗎?你真的有感情嗎?我甚至不知道你是不是真心愛著賢星哥。一段真摯的感情赤裸裸的放在你面前,你都不會珍惜嗎?讓他去為你坐牢,你難道連一點點都不會內疚嗎!」
「賢星哥到我去見他的時候,念念不忘的就只有你!到進去之前,還給了我收據...他還花了錢買了戒指要送你!」氣到顫抖的李正珉朝趙榮旻身上扔出了早已被捏成球的收據。
「我不懂你到底哪裡值得賢星哥費這個心去愛你。殺人犯...」
 
 
李正珉甩上了大門。
 
趙榮旻失神的望向腳邊的紙團,地毯突然浮現了一個個深色的圓圈。
 
 
 
 
 
【後話】
 
 
金東玄拿起了電話,「賢星啊,真的什麼都不跟哥解釋嗎。」
對窗的男人笑了笑。「哥看到的所有,就是事實。」
「賢星,你究竟還想騙多久?」金東玄緊抿的唇線,不是生氣。
「我沒有打算騙呀哥。」沈賢星望著玻璃後的哥,淡淡的回著。
「在家裡就屬你最不會騙人了,你我從小一起長大本是最親,就不能告訴哥嗎?」金東玄蹙起了秀氣的眉。
「哥你就別再問了,這些都是事實。」沈賢星修長的手指捲上了電話線。
「做這些事之前,你有沒有想過爸媽。」金東玄話鋒一轉。
沈賢星一怔。
金東玄嘆了口氣「十年,你打算怎麼瞞過爸媽?賢星啊,瞞不住的。」
「哥..拜託你了,幫我帶給爸媽一句..對不起..」沈賢星低下了頭。
「這不是對不起就能解決的事啊,賢星啊,你到底為什麼要為了他這麼做,為什麼都不想想後果呢。」金東玄嘆了長氣。
「從我一見到他開始,就認定了他是我生命中的摯愛,不管他的要求有多無理,我都會拼了命的去做到,只要他有難,我就絕對會站在他身前為他擋下一切...就跟哥當初一樣的。」沈賢星露出了笑,連帶強調了最後一句。
 
金東玄面露難色的不發一語。
 
「哥,請你幫我跟我爸媽轉達一句,對不起...」
語畢,沈賢星放下了話筒,在銬回手銬的那刻,回頭一笑。
 
 
 
淒楚,卻不見悔。
 
 
 
                                                                    -本文完-
arrow
arrow

    유현❤惟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