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噠。」趙榮旻按開了床頭時鐘的電源,指針的訊息讓趙榮旻知道了現在是凌晨兩點。
 
榮旻輕手輕腳的爬下床,確定沒有驚動到賢星和光旻後,拿了件薄外套後往外走去。
 
望著陽台外的點點燈火,原本心情就不怎麼好的趙榮旻更覺得寂寞。
 
冷風吹著,即使是三月的春天,凌晨依舊有點涼。
 
「怎麼腦海中都是你..」趙榮旻碎唸著,搖了搖頭想讓自己清醒些,腦海中的背影,總是繚繞在心頭,總想抱緊,卻又不敢伸出手。
「都是誰呢?」身後傳來的低柔嗓音嚇到了趙榮旻,聲音的主人輕笑著,遞了杯熱可可。
「沒,沒什麼,你聽錯了。」趙榮旻不敢望向男人的雙眼,接下了熱可可後轉身依舊望向天空,「謝謝。」趙榮旻補了一句。
 
沈賢星什麼都沒說,只是靜靜的站在榮旻身旁。
 
趙榮旻低頭望著白色的馬克杯,巧克力泡沫澎澎的,中間點綴著兩顆白色的棉花糖,榮旻輕輕啜了一口,巧克力的濃郁就這樣在嘴裡化了開來。
 
「怎麼那麼晚還起來吹風?」沈賢星重新幫榮旻披上外套,柔聲問著。
榮旻搖了搖頭,垂眼道:「我..不知道怎麼說。」
「嗯,沒關係。」賢星輕搭上了榮旻的肩膀「等你想說的時候再說吧!嗯?」賢星拉開唇,露出了招牌微笑。
趙榮旻點了點頭,「那哥呢?」依然望著可可的榮旻重新開口。
「因為有個弟弟晚上不睡覺偷偷溜出來,我擔心啊,所以來看看。」賢星望著遠處的燈火這樣的回著。
「弟弟嗎..」低著頭的榮旻不知道是什麼表情。
「嗯!榮旻是弟弟啊!」賢星拍了拍榮旻的肩膀「別想這麼多,可可喝完了快睡,我先進去囉?」賢星望著依舊低著頭的榮旻,眼中帶著的情緒,只有沈賢星自己知道。
 
趙榮旻什麼都沒說。
 
「我怎麼會只把你當成弟弟呢..」躺在床上的賢星心想,「我怎麼能說呢...」賢星咬著下唇,後悔著口是心非的那句話。
 
「我,不想把你當弟弟啊...我能說,我真的好想抱緊你嗎..我也想站在你身邊,告訴大家我愛的是你啊...」
 
 
 
一杯熱可可,傳達的心跳頻率,是否能夠契合。
 
微涼的夜裡,冷風繼續吹著。
 
                                                                                      -本文完-
arrow
arrow

    유현❤惟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