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橙色的街燈亮著。
墨藍色的天空飄下點點雪花,
一切似乎是這麼的寧靜,與平和。
 
男人拉了拉黑色大衣的領子,公園裡的長椅上,只有他一個人。
 
「呀,好冷呀。」容貌秀氣的男子搓揉著自己的手指,邁開了修長的雙腿來回走動著,藉由著動作讓自己能夠暖和些。
 
「到底是怎麼了,星那傢伙下午不是還好好的嗎。」男人皺了皺眉,回想著電話另一頭,一句句憂傷的情緒。
「說好的十點,怎麼還沒來..」按開了手機電源,螢幕清楚的顯示十點三十分,男子急切的踱步著。
 
「榮..」嘶啞的聲音從背後傳出,被稱為榮的男人立刻回了頭。
「沈賢星,你怎麼喝酒了?」趙榮旻驚訝的瞪大了眼睛,回想著這男人不是幾乎不碰酒的嗎?
「榮,我找你來,有話跟你說,因為需要點勇氣,所以借了瓶酒。」沈賢星露出了一如往常的笑容,眼神裡盡是悲戚。
「說吧?」趙榮旻拿走了酒瓶丟在一旁,扶住了那微醺而搖晃的男人。
 
沈賢星眼裡的情緒,有寵愛,有憐惜,有憂傷,有孤獨。
 
即使帶著笑。
 
 
 
沈賢星輕撫上了趙榮旻的臉頰,因為接觸著下雪而冰涼的臉頰。
趙榮旻不解的望著沈賢星,現在的沈賢星,很奇怪。
 
「我們,還是,分開吧。」沈賢星的雙唇,緩慢的,說出了讓趙榮旻凍結的七個字。
「你知道你在說什麼嗎?」趙榮旻呆望著對方,眼神卻沒了焦距。
 
沈賢星繼續笑著,散發孤獨的笑著。
 
「你知道你在說什麼嗎沈賢星!」趙榮旻大吼著推開了面前的人。
被推開的男人下一秒將趙榮旻緊箍在自己的懷抱,「我知道,我怎麼可能不知道。」沈賢星顫抖的說著。
「為什麼!沈賢星你為什麼,為什麼要這樣對我!」趙榮旻在耳邊大叫著,抱住自己的男人卻沒有放開的意思。
「你都30了,我不能再繼續耽誤你。」沈賢星輕聲說道。
「所以呢?你說的愛我都是假的嗎?」趙榮旻用盡力氣推開了眼前他深愛的男人,腦中一幕幕都是兩人甜美的回憶。
「怎麼可能假,我愛你,我真的愛你啊。」沈賢星望進了趙榮旻的雙眼,無比真摯與堅定,「但是就是因為愛你,所以才要離開你。」
「不要,我不要。」趙榮旻的淚珠滑過臉龐,滴落。
沈賢星的手指撫過榮旻的雙眼,一如既往的擦去所有悲傷。
「我愛你。」沈賢星低聲的說。
 
扣住了趙榮旻的下巴,沈賢星霸道卻溫柔的吻上,按著纖細的腰肢不給任何一絲逃脫的機會。
 
亢長而深遠,沈賢星細細的品味著,這多年擁有的人兒的味道。
 
冬雪,靜靜的飄著。
 
沈賢星睜開了雙眼,看著自己的摯愛依然沈浸在自己的吻中無法自拔,淡淡的笑了。
 
輕輕的放開趙榮旻,望了最後一眼,沈賢星用力的將這一秒的記憶敲進了內心深處。
 
然後,轉身離開。
 
 
 
聽見了彷彿玻璃撞擊地板的聲音,清脆的很好聽。
 
「我愛..你..」
公園裡靜悄悄的,仍然佇立著一個瘦長的身影。
 
 
 
街燈散發著柔光,指引著遊蕩的孩子趕快回家。
 
白色的雪,依然下著。
 
 
 
                                                                            -本文完-
arrow
arrow

    유현❤惟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