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明月皎潔揮灑著輕盈打亮著世界,房內的沈賢星確實低著頭。
 
低頭吻著趙榮旻。
 
床鋪的晃動伴隨著陣陣輕微的喘息聲,兩個人兒難分難捨的熱吻著。
一個稍不注意,甜美的嬌喘就這麼的傾瀉而出,沈賢星抬起了頭,注意著有沒有驚動到另一邊床鋪上的兩個弟弟。
 
趙光旻一個翻身就這麼的把盧珉玗當成了抱枕側身壓著。
 
沈賢星重新吻上了趙榮旻的唇,用自己的嘴再次封住了那甜膩的嗓音。
「這種聲音,只有我能聽呢。」沈賢星愉悅的想著。
 
「星啊,等...」趙榮旻趁著空隙斷斷續續的說著。
「不要,我不想等。」沈賢星沿著軟嫩的脖子啃咬著到了鎖骨,輕輕的舔拭著。
「星...」趙榮旻難耐的扭動腰肢。
「嗯?怎麼了?」沈賢星帶著笑意的眼睛對上了一對嫵媚的雙眸。
「我要你,只看著我..」趙榮旻的臉緋紅著,輕輕的說出了這句話。
「好。」沈賢星豪不猶豫的回答,閃爍著光芒的雙瞳散發出一種新的火苗。
 
鳥兒低吟的夜裡,沈賢星展開了更強烈的攻勢。
房間裡,充斥著空間的,是陣陣喚著彼此的親密呢喃。
 
「星..」趙榮旻眨著依然迷濛的眼神呼喚著。
「怎麼了,榮,我在這呢。」馬上回答的低柔嗓音帶著滿滿的安全感。
「愛你..我愛你..」趙榮旻露出了甜蜜的笑容。
「我也愛你,我的榮,睡吧。」沈賢星露出了寵溺的笑容,輕輕哼起了小夜曲。
 
「還是太累了吧?」沈賢星自言自語的說著。
望著近在咫尺的可愛睡臉,沈賢星不禁露出了微笑。
儘管每天都望著一樣的睡顏,也不會覺得膩,能夠看著自己的愛人入睡,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繾綣的鳥兒都睡了,宿舍裡,靜悄悄的。
 
 
 
隨著一個一個的色階打亮空間,沈賢星輕輕睜開眼,眨了眨後看向趙榮旻。
沈賢星又笑了,他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
狡黠的偷了偷香後輕輕移開因為整晚枕在趙榮旻脖下而痠麻的手臂。
 
내가 책임질게 우리 예쁜이는 나만 믿고 잘 따라와 나 믿지?
넌 정말 어떻게 그리 예쁜지 나 어떡해
쉬운 남잔 아니지만 니가 원하는 style 다 해주고 싶어
툭 까놓고 물어 볼게 내 눈보고 대답해 어떡할래?
 
沈賢星愉悅的哼著歌走向了廚房,一往如昔開始準備榮旻起床後的早餐。
 
어떤 이들보다 내가 더 니 기분 다 맞춰줄게
沈賢星再次露出了寵溺的笑容。
 
                                                                          -本文完-
arrow
arrow

    유현❤惟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