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素直になれば 孤独なんてないよ ひとりではないから

どんな未来 君と未来
小さな事ひとつを 重ねてゆくたびに
ふたりは 深くなるはずさ
君といたい 最後までも
その瞳の下へと 確かめに行くよ
ゆっくりと 降りていくから
 
手機裡傳出的是趙榮旻的聲音,沈賢星靠著窗台默默聽著。
 
窗外,飄著細雨。
 
沈賢星嘆了口氣,按下了回放鍵,重複著同一段歌聲。
 
酒。
沈賢星的腦海裡惟一的念頭。
 
平常是不怎麼喝酒,不過也沒有規定不能喝吧?沈賢星往廚房走去。
 
記得李正珉都把酒藏在這兒,沈賢星蹲下身翻找著。
「啊,有香檳啊。」自言自語的沈賢星拿出了酒瓶翻看。
「嘖,到底放了多少啊,紅酒嗎,改天拿來做菜好了。」沈賢星偷偷的打著主意,反正少了一瓶又不會怎樣,沈賢星心想。
 
沈賢星輕輕的拿起透明水晶杯走向了外頭,酒瓶內的液體閃爍著金黃色的芒點。
 
月光的照射下使得香檳杯泛著奢華卻低調的美。
 
沈賢星首先聞到的是滲了點白胡椒與梔子花香,溫和且濕潤。
啐飲在口中的感覺更為直接,大茴香與乾薑,搭上果味使得口感更加厚實,後味在口腔中散開後逐漸趨近平緩,成熟且綿延。
沈賢星再次嘆了口氣。
味道很好,很安撫情緒,不過沈賢星的煩惱依舊沒有散去,望了望天,沒有答案。
 
「你到底,怎麼看我的呢。」
沈賢星低聲說著。
 
*
 
「你到底,是怎麼想的呢。」趙榮旻呆呆的望著單人床,輕輕的說。
你到底怎麼想的呢..趙榮旻閉上眼,心裡總迴盪著這句話。
 
想到那天晚上暖暖的可可,心裡頭不禁甜了起來,可是沒幾秒,緊抿的唇告知著這點甜蜜並不足以壓下煩躁。
 
那個人,總是很照顧自己。
如果凌晨就要去整裝,總是會溫柔的叫起自己。
如果天冷了,總是會多備一件外套放在車上。
外面吃飯時如果要拿什麼,總是會多拿一份給自己。
練唱的時候總會提醒著自己哪裡需要注意,教著自己。
練完舞的時候總會遞水跟毛巾。
總是帶著靦腆的笑。
笑著笑著眼睛總是會瞇起來。
一直都帶著誠懇的笑容。
 
寵愛的笑容。
「等等,我在想什麼,什麼寵愛嘛,趙榮旻你不要再亂想了。」趙榮旻在心裡罵著自己的天馬行空。
 
但是那個,總是在自己身前接過一切的背影,總是在身前保護自己的背影,卻什麼都沒有說的背影,什麼話都沒有表達的背影,自己,忘不掉。
常常出現在夢裡的背影,多想伸出手擁抱。
沒有勇氣。
趙榮旻自知沒有勇氣。
 
「你到底是怎麼想的啊!」
趙榮旻埋在枕頭裡大叫著。
 
*
 
 
夜幕低垂。
微醺的男人走回了房間,迷茫的看著在床上熟睡的人兒。
然後,吻上。
 
 
*
 
天剛亮,沈賢星一如往常的起了身。
 
頭好痛,沈賢星心想。
「一定是因為昨晚喝了酒又太晚睡了..」沈賢星自言自語的走向廚房。
 
眼前突然浮現昨晚看著趙榮旻的近臉,沈賢星不禁呆了呆。
「等等,我真的..?」沈賢星錯愕的問著自己。
「果然還是不太能喝酒呢,什麼都記不清..」搖了搖頭想甩開模糊不清的殘影,這幕全被站在身後的人兒看了進去。
 
*
 
不記得了嗎,趙榮旻輕輕的走回房間。
但是,他還記得。
 
趙榮旻望著單人床,想著都已經那麼晚了怎麼還沒回來睡,突然聽見了腳步聲。
趙榮旻迅速的躺下裝睡,卻聽見自己的心跳聲吵鬧著,像個做錯事的小孩。
 
腳步聲停在自己身邊,是發現自己還沒睡嗎,趙榮旻努力維持著平順的呼吸一動也不動。
 
突然自己的嘴唇碰到了柔軟且熾熱,帶著淡淡酒氣的....嘴唇?!趙榮旻心中大驚,卻不知道該怎麼反應,明明應該推開坐起身來的,卻連一根手指頭都沒有動。
 
沈賢星...你到底...
趙榮旻想要抓住離去的身影,卻始終沒有動作。
 
 
 
今晚,失眠了啊。
趙榮旻靜靜的看著染上了乳白的房間。
 
看見了對面床上的男人搖搖晃晃的起身,趙榮旻半瞇上眼的偷看著。
 
看著搖搖晃晃的身影走出去,趙榮旻莫名的起身,站在廚房門外望著伸手可及的背影。
「等等,我真的..?」突然的說話聲讓趙榮旻嚇了一跳,定了定神後肯定著廚房裡的那人昨晚一定是喝酒了。
「果然不太能喝酒.......」後面的話已聽不清,但也沒有必要了。
 
真的都忘了啊...趙榮旻無奈的笑笑,轉身回房。
 
*
「身體不舒服嗎?怎麼都不吃?」沈賢星望著趙榮旻幾乎沒什麼動的早餐問道。
趙榮旻輕輕的搖了搖頭,「我不餓,你們吃吧,我想先去練習了。」
沈賢星望著離去的背影,若有所思。
*
 
一個人的練習室,趙榮旻比平常更用力的跳著舞,讓自己全意放在舞蹈,能夠暫時拋開所有的煩惱,就好了。
 
*
 
練習的日子,揮灑著精力的練習室。
練習的日子,沒日沒夜的犧牲付出。
練習的日子,磨鍊著所有精神意志。
 
Remember the day, we pray
誓った二人の未来 alright
Ain't no lie 君といたい
but you already gone どうしようもない...
 
整齊劃一的團舞,突然缺少了一塊。
音樂聲持續著,成員臉上不見笑容。
 
最近吃的少,昨晚又一夜未眠的趙榮旻體力不支的倒下了。
 
*
 
聽著歌,趙榮旻瞇著眼跟著大家整齊的跳著。
好累...趙榮旻深呼吸的想著。
眼前的景色逐漸模糊,趙榮旻依然跳著。
 
趙榮旻輕輕的閉上眼。
 
*
 
金東玄吩咐著弟弟們不要進房打擾,即使在房外也盡量不要吵鬧。
「榮旻哥最近怎麼了啊?」盧珉玗丟出了這麼一句話。
「昨天晚上他好像沒什麼睡,一直翻來翻去的。」趙光旻回想著。
「幾乎不怎麼吃飯啊!」李正珉想起什麼似的說道,「害我一直吃兩人份都要胖了。」
「賢星你跟榮旻吵架了嗎?」金東玄挑了挑眉,這兩人最近做事都心不在焉的。
「吵架了?」盧珉玗一臉驚訝。
「沒有吵架啦!」沈賢星搖了搖頭,「我也不知道他怎麼了啊...」眼裡滿滿的,是自責。
金東玄點了點頭,「等他起來我會跟他聊聊的,你們都去做自己的事吧。」
 
*
 
廚房裡,沈賢星握著湯勺輕輕的翻攪著白粥。
沈賢星望著暖暖的白煙,輕輕放入了切成小塊的魚肉一起煮。
拿著湯匙嚐了嚐後對著自己點點頭,「這樣的味道應該還可以。」沈賢星對著鍋子自言自語。
拿起一旁備好的碗將粥盛入放涼,湯匙在粥裡畫著圓圈,經過的弧形陷下而冒出蒸蒸熱氣。
 
沈賢星輕輕端起碗,走進房。
 
*
 
看見的,依然是那熟悉的背影。
輕輕的伸出手,卻不及。
責備自己的擔心,於事無補。
夢裡的趙榮旻一樣無助。
 
夢裡的那人突然回了頭,依舊帶著溫暖的笑容。
望了望自己伸出的手,牽起。
暖暖的,厚實的手掌,正握著自己的手。
夢裡的自己感動的流下淚,多麼希望一切都是真的。
那人輕輕的撫上自己的臉頰,溫柔的擦去盈溢的淚。
「星..我喜歡你啊..」趙榮旻顫抖的說著。
 
那人依舊帶著溫暖的笑容。
 
*
 
沈賢星望著緊握自己的手,不發一語。
 
一走進房,聽見的是陣陣呼喚著自己名字的聲音,沈賢星趕忙放下手中的碗走向床邊正要開口,卻發現床上的人兒夢囈著,伸出手想抓住什麼似的揮舞,沈賢星輕輕的坐在床沿,握住了那在空中揮舞的手,看著因為緊握自己而放鬆下來的趙榮旻,沈賢星暫時沒有想叫他起床的念頭。
 
「星..我喜歡你啊..」趙榮旻淚濕了臉龐。
 
沈賢星抿著唇,輕輕擦淨眼前人兒的臉。
「我也喜歡你啊。」
 
 
 
沈賢星望著眼前人兒胸膛規律的起伏著,兩人緊握的手,沒放開過。
 
*
 
時間悄悄的推移,趙榮旻輕輕的睜開雙眼,定了定神望向身旁的人影。
 
穿著寶藍色針織衫的那人因為斜坐而微微的露出鎖骨,左手撐著頭的閉著眼。
 
「嗯?我拉著什麼嗎?」趙榮旻疑惑的回想,偏了偏頭望向自己的手。
「啊..」趙榮旻輕呼出聲,抽回了自己的手。
 
沈賢星警覺的睜開眼,看見眼前人兒的臉泛上一抹紅暈,瞭解了有什麼事被發現了。
「你醒啦,我去加熱點東西給你吃。」沈賢星摸了摸趙榮旻的頭微笑說道。
 
望著沈賢星端著碗走出房間的背影,趙榮旻鬆口氣的閉上眼。
 
 
「一直在等我起床嗎..」趙榮旻看著已經沒有人的身旁。
「是他,還是我..」趙榮旻望著天花板喃喃自語。
「所以才夢到嗎..」趙榮旻捏著自己的手,想念著曾在手中的溫暖。
 
*
 
微波爐裡的碗緩緩旋轉著。
 
「太好了,是喜歡呢。」沈賢星不由自主的露出幸福的微笑。
 
沈賢星再次端著碗走進房,擒著愉悅的笑容。
 
趙榮旻坐起身來,想接過碗。
「不行~」沈賢星刻意拉長音的說著。
「這哥怎麼突然..」趙榮旻呆望著已經坐上床跟他面對面的沈賢星。
「啊~」沈賢星舉起湯匙,笑容益發燦爛。
「哥..不用啦我自己來就可以了..」趙榮旻看著眼前有些失常的哥。
「不喜歡嗎?」沈賢星頓了頓,露出了失望的表情。
「也不是不喜歡,只是....」看到沈賢星失望的樣子,趙榮旻急忙開口,後面的三個字還來不及說出,沈賢星馬上接話說道。
「那就吃嘛!啊?」沈賢星再次遞上湯匙。
 
趙榮旻看著沈賢星露出他最喜歡的溫柔笑容,張開了嘴含住湯匙。
 
「唔..」趙榮旻細細的咀嚼著。
「還不錯吧?」沈賢星微笑著開口。
「嗯!」趙榮旻回以一個招牌的燦爛笑容。
 
 
 
暖暖的氛圍充斥著兩個人的空間。
 
*
 
「你對我..是怎麼想的?」沈賢星定了定神,坐到人兒身邊認真的問著。
「我對哥..?你是說..?」趙榮旻側頭望著眼前認真的哥,突然不安了起來。
「你喜歡我嗎?」沈賢星想了想後屏氣說道。
「喜..喜歡啊..」趙榮旻低著頭。
沈賢星伸手抬起了趙榮旻的下巴,「跟我對你的喜歡一樣嗎?」
趙榮旻望進了真摯的眼眸,「我,我喜歡哥..喜歡,很喜歡。」
沈賢星笑了,「我也喜歡你。」
 
沈賢星左手攬住了趙榮旻的肩膀,望著眼前人兒的雙眼,淡淡的微笑著,靠近,再靠近,然後
 
 
抱緊。
 
 
已然閉上眼的趙榮旻呆愣的睜開眼,微笑的埋進對方的肩窩。
 
「我喜歡你。」
「我也是。」
 
 
 
安靜的房間裡,只有兩個人同頻率,合拍的心跳聲。
 
*
 
「賢星哥!榮旻哥!」忙內珉玗在外頭邊敲門邊喊著,「東玄哥去買了火鍋回來,要不要一起吃?」
「走吧?」賢星看了看榮旻,微笑道。
「好。」榮旻隨著賢星站起身。
 
房門外的四個人圍著火鍋而坐,等著兩人入座。
 
金東玄攬著李正珉的肩膀,說著話逗得李正珉笑倒在自己懷裡。
盧珉玗坐在趙光旻腿上,晃盪晃盪的喝著可樂,趙光旻不發一語的摟著眼前人兒的腰。
「榮旻你沒事了吧?」看見了來人,金東玄關心的問。
「嗯,現在很好,謝謝哥。」榮旻點點頭。
「噢!你們的手!」右手環著金東玄的李正珉伸出了左手指了指。
「唔噢!」盧珉玗放下可樂一起喊著。
「嗯,呵呵~」沈賢星露出了笑容,什麼都不用解釋,因為什麼都解釋了。
「恭喜,不過快坐下吧,吃飯啦!」金東玄拿起了碗筷。
 
*
 
 
 
沈賢星環上了趙榮旻的腰,親暱的靠上趙榮旻的肩膀。
 
「我喜歡你。」
沈賢星已經不知道第幾次的說著。
趙榮旻望進了沈賢星的眼睛,露出了笑容。
 
 
 
*
 
那人依舊帶著溫暖的笑容。
 
どんな未来 君と未来
手をつないだ ぬくもり
けっして 忘れないよ 100年 経ったとしても
君といたい 最後までも
この雨が消えても 季節が移っても
過ごした日々は 消えないよ
 
 
                                                                                -本文完-
arrow
arrow

    유현❤惟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