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나의 마음 속에서 
그대에게 말하면 
그댄 들을 수가 있나요
 
Dear , diary .
榮,我到今日,依然思念著你。
 
 
 
工整的鋼筆字流暢的在牛皮紙上書寫著。
 
 
 
即使至今已滿一年,我仍然愛著你。
路上沒有人跟你一樣,會轉頭對我燦爛的笑。
路上沒有人跟你一樣,會伸手溫柔的牽住我。
路上沒有人跟你一樣,會靠在我身邊,彷彿世界上只有我倆。
我不怪你為何會離我而去,我只怪我自己當初為什麼那麼做。
多希望你能在我面前,哪怕是責怪我也好,打罵我也行,我只想看到活生生的你出現在我面前。
 
東玄哥說你不會活著,也不會再回來,我一直不願去相信。
 
你會回來的對吧,親愛的?
 
 
 
我們說好永世不分離,要一直在一起的啊。
 
我很想你啊,很想見你...
 
 
 
 
 
桌前的男人丟下筆,緊鎖的眉宇間表達的哀傷不言而知。
 
多少個夜晚,多少的思念。
要我如何不愛你,叫我如何不想你。
我不想愛別人,我只想愛你啊。
如果一年前,一年前...
 
眼前閃過的幕幕回憶場景,刺痛了男人的心。
 
把自己困在回憶裡,愛著回憶裡的你,而回憶卻總是提醒著,你已不在我身邊。
 
不在,不在了。
 
 
 
滴滴淚水落在檀香的書桌上,蔓延開的水珠透露著寂寞。
穿著白襯衫的男人捂著眼倒向了床鋪,窗外的點點燈火亮著,卻不為了任何人。
 
 
 
夜晚總是令人感傷,
而白天終究會到來。
 
沈賢星打上黑色領帶望著鏡中的自己,腦海中浮現的笑顏身上是跟自己一樣合身的灰色西外,穿著黑色西裝褲的長腿邁開步子在前頭等著自己,而自己總會快步追上,搭上人兒的肩一起走路上學。
 
雖然那孩子總是賴床,總是要自己親口叫才肯起床,總是吃的不多所以要備著吃食只怕他隨時嘴饞想吃東西,總是拉著自己走路上學只為了順路買想吃的早餐。
 
鏡中的男人甩了甩頭,臉上盡是陰鬱。
 
自從沒了那人兒的存在,就不再走路上學。
即使那人兒已不存在,包裡依然備著食物。
只想把共同的回憶一直保留著,不想用任何記憶掩蓋住。
 
沒有太陽的天空,沈賢星閉上了眼不想再多思考。
坐上自家的轎車,跟往常無異的開上往學校的路。
 
 
 
走進自家校園,發現學校裡的學生們不知騷動著什麼,女學生臉上各各都是興奮幸福的表情。
沈賢星皺了皺眉努力回想今天是否是什麼節日,無解後逕自往著教室走去。
 
「誒,你們知道嗎,今天好像來了一個轉學生耶!」
「真的嗎?男的女的呀?」
「男的男的!聽說很帥!」
「我有看到他!真的超級帥的!」
「那..他跟陰鬱大少爺,誰比較帥啊?」
「嗯..好難比噢,聽說是高一生,不然我們下課一起去看看?」
「嗯嗯!」「好哇好哇!」
 
沈賢星煩躁的瞟了一眼,原來是轉學生,有什麼好吵的。
接收到白眼攻擊的女孩子們驚慌的閉上嘴不敢多說,誰都不想惹到雷點奇特的陰鬱大少爺。
 
「他..今天又心情不好了噢?」
「拜託,低氣壓這麼明顯別告訴我你看不出來。」
「呀~世界上女人那麼多,其實我也不錯啊!」
「別傻了你,想攀沈氏集團你還早的很,而且,他喜歡的,不是女的啊...」
 
沈賢星在心裡翻了無數個白眼,索性完全無視掉所有閒言閒語,免得自己更加煩躁。
 
手習慣性的放進口袋,大步流星的走出教室,身後帶起的風勢讓少許紙張掉落地面。
 
 
 
轉進了通常只有自己會走的廊道,莫名前方有個人影,穿著制服那麼一定是學生吧,沈賢星打住了思想,不讓自己專注在不知名的人身上。
 
沈賢星逕自往前走著。
 
多希望在身邊的是你。
 
為什麼眼前的人那麼像你。
 
為什麼眼前的背影那麼熟悉。
 
沒有陽光卻一樣耀眼。
 
你終究回來了是嗎。
 
你終究回來了對吧。
 
你,回來了。
 
 
 
沈賢星來不及阻止自己,手已握上了前人的手腕。
那人停下了腳步,回了頭。
黑色的髮絲襯托著白淨的臉龐,回過頭來的眼神不帶任何感情,有著纖長睫毛的雙瞳冰冷的望著來人。
 
「榮..」
對上了男人的雙眼,所有知覺早已被蒙蔽,眼前回憶與現實景象的多次重疊,回憶裡有著燦爛笑容的男孩盈滿雙眼,沈賢星震懾的說不出第二個字。
 
「你認錯人了。」有著墨般髮絲的男人不帶任何情感的甩開沈賢星的手,不再多看一眼的轉身離去。
 
沈賢星僵直的留在原地,看著不斷往前走的,熟悉的身影。
 
「榮,你回來了..」
輕啟的唇吐出的言語,靜靜的飄散在空氣中。
 
 
 
 
 
遣走了司機,沈賢星獨自走著熟悉的路。
以前常常一起來的,回憶又從眼前浮出。
隱藏在巷弄裡,只有熟客才知道的空間。
沈賢星推開門,迎接的是陣陣的咖啡香。
 
無視在角落不正經的店長,逕自的走到櫃台戳著叫人鈴。
「我說你啊,事情都過了多久了,不要無時無刻都扳著一張臉嘛!」名叫金東玄的店長慢步過來的說著。
沈賢星不發一語。
「怎麼了?」注意到了與平時的不同,不好的預感騷動著。
 
 
 
「哥,我遇到榮了。」
 
 
 
                                                            -待續-
 
 
極短篇番外 - 光玗篇
 
 
 
面對著不遠處各種嘰嘰喳喳的人群,趙光旻熟練的無視著。
偶爾遇到鼓起勇氣站來自己面前告白的女生,也是無視著,即使有多想收下他們手中的零食。
 
是的,僅只於零食。
 
如今轉來這所學校,不為了什麼,只為了保護自家惹人憐愛的人兒。
 
一定吸引了很多目光,趙光旻無奈的想著。
 
「呀~該死的,到底要往哪裡走啊..」看著陌生的校園,又找不到該找的人,趙光旻停下腳步嘀咕著。
「趙光旻!」一個嬌小的身影衝到自己面前。
「就叫你不要亂跑的嘛!」眼前人兒的臉頰紅撲撲的,是急著尋找自己而奔跑留下的證據呢。
 
趙光旻伸手摸摸了比自己矮了些的人兒的臉頰,開口道:「好啦,所以你們班在哪?」
「其實也快到了,走吧!」名叫盧珉玗的孩子露出了笑容的指了指前方。
 
 
 
「珉玗呀,為什麼你有那麼多棒棒糖?」趙光旻翻了翻盧珉玗的抽屜,拿出了一支牛奶口味的揮舞著。
「啊趙光旻你不要搶我的棒棒糖啊!」盧珉玗伸長了手想搶回自己最喜歡的口味。
「你先說為什麼我再還你啊~」趙光旻邊說邊伸直了手撕開了包裝紙。
眼見自己的棒棒糖不保,「那是一個姐姐昨天送我的啊你快點還給我啦!」盧珉玗大叫著。
趙光旻趁著盧珉玗張開嘴時將棒棒糖丟了進去。
「呀~知道了。」望著面前含著棒棒糖的人兒,趙光旻唇邊勾起了一抹笑。
 
「是說,我也要吃棒棒糖。」趙光旻突如其來的丟出了這麼一句話。
盧珉玗張大了眼睛,「都什麼時候了你還跟我計較這個!」
「不管啦我要。」趙光旻直勾勾的盯著。
 
盧珉玗決定無視趙光旻,轉而跟窗外聚集的姐姐們揮了揮手中的糖果打招呼。
毫無疑問的窗外掀起了一片尖叫與哀號。
好哇,你居然敢不理我。趙光旻伸手搶走人兒手中的糖果逕自放進嘴巴,有意無意的往窗外白了一眼。
一瞬間窗外全淨空了,趙光旻挑了挑眉表示不在乎。
 
望著自家吃醋的哥,盧珉玗環上了趙光旻的脖子撒嬌著。
即使坐在腿上依然因為嬌小而只能平視的盧珉玗將臉埋進了趙光旻的肩窩,輕輕的呼吸著。
趙光旻收緊了摟在纖細腰肢的手,拿開了糖低頭輕吻懷中的寶貝。
 
 
 
淡淡的牛奶香淡淡的傳遞著。
 
 
 
                                                                 -番外完-
arrow
arrow

    유현❤惟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