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依然是這麼燦爛的對我笑著。
 
 
 
 
 
從第一次見到你開始,我就知道你是我的天使。
雖然這麼說很老套,可是當你對我露出笑容,我就發誓了要一輩子保護你。
 
 
「賢星,這是趙榮旻,他今後會跟我們一起生活,你們要好好相處。」身前高大的父親帶著滿意的笑容看著對面的..男孩子?
「我知道了。」握住他的手的那剎,他笑了,笑的很美,很明亮。
 
 
 
「哥..我可以進來嗎?」房門輕輕的被推開,那個男孩怯怯的探出頭小聲問著。
正好還沒睡的我走過去打開了門,「怎麼了?怎麼還沒睡?」我放輕音量的問。
「我第一次來這裡,這裡好大..我好怕..」隨著聲音越來越小,我注意到他身後的棉被和枕頭。
12歲的我抱起他身後的棉被,「進來吧,我們可以一起睡。」不知為何的我對他露出了微笑。
「嗯!謝謝哥!」他抱著枕頭再次露出了那笑容,很可愛,很燦爛。
 
看著他毫無防備的靠在我身邊就這麼睡著了,看著他的睡臉我不禁出了神。
為什麼不怕我呢,我苦笑的想著。
不知為何的有種衝動想抱住眼前的孩子,不過怕吵醒所以只敢輕輕的按住肩膀,扶著他躺下。
不懂愛的我只知道我對眼前的這人多了想把最好的都給他的感覺,而這是我從未有的想法。
 
 
 
一如往常的我在日出就會醒來,突然想起昨晚那睡在我身旁的孩子,一驚之下回了頭,發現那孩子依然安穩的躺在自己的手臂上。
 
「榮..旻..?」下意識的說出了只聽過一次的名字,心裡喃喃的念著,是還不錯聽啦。
 
輕輕的移動將他放在自己的位置後,我轉身出門。
 
*
 
「哥,走啦!」那孩子在我前方燦爛的笑著。
「知道啦!」我回以一個笑容快步向前。
 
昨天,這孩子突然這麼說。
 
「哥,我們能不能走路上學,跟其他人一樣?」他眨著大眼睛望著我。
「怎麼突然想走路了?」這孩子很少跟我提要求。
「因為大部分的人都是走路上學呀,而且聽說巷口那家的早餐很好吃耶!」嗯,又是那燦爛笑容。
「好啊,就走路上學吧。」雖然他要早起又不知要賴床多久了,但也不想看見他難過的樣子。
 
「吶,書包給我吧?」看著他拿著早餐喜孜孜的樣子,真的很可愛。
「沒關係啦哥,我可以拿的!」那孩子這麼說著。
「你拿好我們的早餐,然後書包給我,嗯?」語畢我直接拿過他的書包。
「嗯,謝謝哥!」這孩子心情真的很好。
 
 
 
「哎一古~這個孩子真可愛呀!」
「呀~這孩子長的真好!」
 
一個下課時間是又在吵什麼了,剛整理完報告的我抬起頭,看見的是班上一群女同學對我家榮旻這裡摸摸那裡戳戳的,我立馬站起身往門口走去。
 
「哥,啊我在這裡!」榮旻向我這尷尬的笑了笑。
看見我臉上的表情後不相干的人唰一聲的站開了。
「一起吃午餐嗎?」看見他手中的盒子,我笑了。
「嗯!」榮旻認真的點了頭。
「好。」順勢搭上榮旻的肩,帶到我的座位。
「榮旻呀,明天哥去找你吧。」我帶有不容拒絕的意味告訴他,而他乖巧的點點頭,然後笑了。
 
在學校的日子,突然變得很新鮮。
 
*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我們一直都是這麼同進同出。
而我雖然懷疑,卻始終沒有確定我對榮旻的感情。
 
*
 
「哥,有女生跟我告白了。」那孩子抱著我的枕頭這麼說著。
 
突然的我心中一緊,覺得不安。
 
「然後呢?」我勉強壓抑顫抖的聲線回答。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自己是不是喜歡她。」榮旻皺眉望著地上。
 
那一瞬的我發現,我不願意把趙榮旻交給任何人。
原來這兩年來培養出的感情,早已認定了是完完全全的喜歡著。
我冷靜的思考這個事實,毫無猶豫的接受了他,因為是趙榮旻。
 
我坐到他身邊,拿開他手中的枕頭,
 
「雖然問你這種事對你可能有點困難,可是,你喜歡哥嗎?」我一口氣說完這句話。
「我對哥...」這孩子用迷惘的眼神望著我。
「嗯。」我把玩起他的手指,低著頭,真的很不安。
 
那孩子突然緊握住我的手。
 
「我喜歡哥。」這孩子的眼神很認真。
「我想跟哥一直一直在一起。」榮旻突然抱緊了我。
「你確定?」我輕輕抬起他的下巴,望進了他的雙眸。
「嗯,一直一直!」充滿笑意的雙眼正望著我。
我低下頭,在榮旻額前印下一吻。
 
 
 
這是你,趙榮旻,屬於我的印記。
一直一直,你說的。
 
*
 
真是的,這孩子到底去哪了,說好的在教室等我呀。
總不能因為今天我生日就搞神秘失蹤吧。
 
居然給我獨自跑回家,好樣的..
 
「榮啊,榮?」
不在客廳,也不在書房。
 
「榮啊,快出來啊。」
也不在自己房間,雖然這房間跟空房一樣。
 
「榮..」
該死,這什麼奇妙的時間點,趙榮旻你居然換衣服也不鎖門。
算了,至少是背對門口。
我咬了咬牙,就算你等下用水汪汪的眼睛看著我我都不會原諒你。
 
握住人兒的手腕轉過身後順勢攬住腰直接壓向床鋪。
 
「啊..哥..」
「今天去哪了,嗯?」讓自己先盯住那茶色的雙眸低聲問著,即使在自己身下那白襯衫早已敞開。
「去..準備哥的生日禮物了..」細若凝脂的臉龐染上一層緋紅,飽滿的雙唇開闔著企圖汲取更多氧氣。
「我很擔心你你知道嗎?」故意的靠近耳邊輕輕的說著。
「對不起啊哥..我錯了..」人兒潔白的牙齒輕輕咬住下唇的道歉著。
「那我要拆禮物。」不等回答,低頭即吻住眼前人兒的唇。
 
 
傻瓜,對我來說,你就是禮物。
 
*
 
過幾天就是榮旻的生日了啊..到底該送些什麼呢..
去年是在東玄哥的店裡慶祝的,一樣的話不太好吧..
看電影吃飯什麼的好像又太普通了...
 
問問東玄哥好了,我打開了筆電。
 
去海邊玩水如何?有夕陽,有煙火,不是很好嗎?
東玄哥的回信映入眼簾。
 
嗯,就這麼決定了,去海邊好了。
 
 
一個有著太陽的早晨,我告訴了榮旻我們要去度假。
這孩子眼睛都亮了,笑的比太陽還要燦爛。
 
 
 
一邊的深綠,一邊的蔚藍,很美。
我身邊的人兒笑的,更美。
 
突然。
 
陽光刺痛了我的雙眼,失速的貨車闖進了我的眼簾。
 
 
就這麼順著衝擊力道被彈出車外撞到山壁的我。
 
 
 
如同故障的畫面般。
眼前模糊一再暈開。
 
 
 
記憶中的你燦爛的對我笑著。
 
                                                                -待續-
arrow
arrow

    유현❤惟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